close


好用的馬賽皂~它~這麼大塊喔!!!

 

 

MU出生到現在,他的衣服從來仰賴手洗~

剛出生的小BB比較容易弄髒衣服的機會...除了吐奶 就是可怕的便便攻擊了,

如果不馬上洗,就得用含氧得洗潔劑泡一下~再用手搓囉!

不然明明很乾淨~就是會留下黃黃的污漬! Orz...

 

小朋友的洗衣精&洗衣皂 一定要仔細挑選,雖然坊間標榜很多什麼防螨抗菌啊~

但~一定要小心化學添加劑~螢光劑那些~

我用過阿原的洗衣皂也用過MU姨在百貨公司買的手工洗衣皂~

這塊馬賽皂~是後來MU外婆相贈的~一試成主顧....

雖然要價不斐~但可以洗好久歐!!!

 


 

稍微長大後~進入附食品階段....衣服沾到什麼最傷腦筋呢?!

有經驗的馬迷一定會回答~果汁!!! 沒錯沒錯~

水果好吃又營養~但色彩鮮艷的果汁總是很讓人傷腦筋哪!!!

不馬上用水清洗的後果~就是這邊一塊那邊一塊~胸前還有動感十足果汁滴下去的軌跡 T_T

 

 

MU會趴趴走後....襪子就很髒啊@@" 有時候就穿著襪子給我在該穿鞋的空間跑~

有次...MU外婆問我~MU的襪子你用什麼洗啊?! 怎麼這麼白??

((ㄟ嘿~ 我可不用漂白水的歐!!!))

哈哈~就是用MU外婆買的這塊馬賽皂啦!!!

 

如皂上寫的"洗淨力強"....真的粉優啦!!

也可以洗貼身衣物~

我就放在流理檯旁~ 煮完菜也拿來洗手~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統一健康有機專賣店找找~

 

 

 

謝謝收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