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有一陣子把之前的 Combi 水杯弄不見了,而且是在家裡人間蒸發@@"

(後來找到了~在房間卡在床頭櫃跟床墊之間@@")

 

Combi 水杯不見之前,吸管也換過兩次~而且都被他咬斷過 Orz...

怪的是我天天拆開來洗~ 杯子底部居然還有發霉的印子~矽膠墊圈也有霉印洗不掉!!!

((點我看 Combi 舊聞))

 

上次去台中[金寶貝]看到很多媽媽推薦的大眼蛙水杯,就買了一個給MU~

我發覺大眼蛙水杯比較好吸到水~不太費力...蓋起來也不漏水~!!!

但缺點是...矽膠的吸管弱不禁風...三兩下也給MU咬壞了...(弱)

而且寶寶會吞下去~很危險!!!

*私心覺得外觀&模具設計有廉價感~有點醜....(小聲)

 

於是我在網路尋尋覓覓~日本或台製的水杯很少見...

熊熊在麗嬰房的 i-baby 購物網上看到這支 Richell 水杯居然是 made in Korea,售價$650.-

本來預計去藍印子碰碰運氣~(他們家現在愛賣台貨...很多日系商品都不見蹤影了)

沒想到在高雄讓我買到69折價!太美麗了!

PPSU的材質讓我很放心的用滾水消毒~  

吸管也很粗~外觀是扁橢圓~還蠻好喝的~

MU從10月用到現在~~還健在~~~~推薦給各位麻麻囉!!!

((點我看 Richell 剪麵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