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某個週六,我們社區要開所有權人大會~

多虧MU的姨剛好要來找我們玩~就充當保母整整三個小時啦!!!

 

還發生了接近中午~MU說要喝ㄋㄟㄋㄟ打,找到奶瓶卻沒有奶嘴頭的糗事~噗!!!

因為MU根本拿到舊奶瓶唬弄姨~

幸好折騰了MU姨整整三個小時後~我也滾回來了XD

 

(MU爸~看到這段記得我的現金$1000.- 歐!!!)

 

 

下午MU爸要釣蝦宴客~我跟MU&MU姨三人呢~就去SOGO拼周年慶啦(誤)

 

 

 

本來要去貝登堡買印章來玩的~可惜MU一整個無法乖乖~

我們就去找地方坐著先吃吃喝喝安撫一下MUMU囉!!

新竹俗如我~ 哪裡有下午茶不清楚~ 就在百貨公司裡解決囉^^

((幸好有詩特莉))

 


 

 

在等候座位時~MU就發現了他的最愛「小莓」!

 


 

我答應要買小莓蛋糕給他~~~

 

 


 


 

吃得很認真XD

 

 


*兒子你很賣力耶~~~

 

 


 


水果茶好喝!

MU也愛死了~~~~~((有新鮮草莓啊))

 

 


詩特莉滿額贈送的小袋子~ 混口愛耶!!!

 

 


 

 


 xxx 到釣蝦場找把拔囉xxx

 

 

MU爸已經釣了太多蝦子~~

後半小時由MU執竿~~~~~~~~~~~~~~XD

 

 

還真的給他釣到了~~~

 

比麻麻我還厲害耶....!!!   拍拍手~~~

 

 

好多蝦蝦~~~

 

 

這也是MU姨第一次到釣蝦場~~~

忙著聊天~

我居然都忘記要跟MU姨合照了XD

 

 

我們等吃蝦蝦的畫面~~~

 

當天MU爸搞得很豐富~

烤泰國蝦+炒高麗菜+菜圃蛋+炸鹹豬肉+........忘記了@@"

 

 

 

謝謝收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