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到前院澆完花~

進門後...看到的景象是背對著我的MU穿著我的拖鞋,手拿一雙拖鞋排在地上~

然後口中小小聲念念有詞的說~「給你穿吧!」

((他不知道我有在看他))

我摸摸MUMU的頭跟他說你好乖,就繼續忙我的~

(((我心想....MUMU真的很愛演耶....噗)))

 

過一會~我從後院進來~就聽到MU跟我說:「麻麻請穿拖鞋」~

哇塞!太令我驚訝了~

雖然拖鞋呈現"擲茭"的隊形,並不是排整齊的~

但已經 太 ~ 太 ~ 太 ~ 令我驚訝了~

 

我立刻把MU抱起來~秀一秀~~~呵呵!!!

 

MU外婆說~

MUMU現在正在倒帶他腦袋裡曾經看過的景像~要一一呈現出來了~

真期待呢!兒子!

 

 

 

*補充*

讓我從巧連智找到MU的台詞了啦XD....

[一起來幫忙] 這集,有說到:「爺爺,請穿拖鞋;奶奶,請穿拖鞋」

MU上上週有密集收看這集,有他愛的小螃蟹~

 

果然是巧虎教的,平日給他上課都沒白費呢!哈哈哈!

外婆也問說平常爸爸下班,麻麻有給爸爸有這樣(請穿拖鞋)的待遇嗎?((答案是~並也沒有XD))

我也納悶~雖然客人來我們家我會請她們穿拖鞋~ 但我並沒有這樣彬彬有禮耶XD...

 

所以說啊~身教言教真的很重要吧!!!

要常常灌輸孩子好的那一面,讓他多看事情光明那一面~總是有幫助的!

 

所以呢~今天中午吃飯時~我跟MU爸說了這段故事後...我的結論是:

「我們要常常上演夫妻相敬如賓,不能常吵架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讓我想起有次MU回爺爺家,掉了一個東西在地上~

MU立刻說:「對不起~是我的錯!我來撿!」

MU姑姑驚訝問說是誰教他的~

嘿嘿~

當然是麻麻我身教有做好啦!(((花哈哈哈哈哈......自豪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