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是大家都想看的一篇吧^^

【北非花園】座落在馬公興仁里上美麗的建築物啊!

 


 

 




*MU下車後~迫不及待跑去一探究竟。

 


在我填住宿客資料的同時,MU自己探索這個漂亮的地方...

 


看到漂亮的圖騰~MU哇了一聲...

(桌子表面墊著透明玻璃,有帶小孩來的人要小心小朋友拉桌布唷!)

 

 


看的出MU很好奇吧...到處摸摸摸~~~~

 

 

 

這扇門很好玩~開啟時間只有幾秒~不想被夾住就快快閃進去吧XD

到囉!! 9/11住宿的A03【摩洛哥公主】

牆上花花的磚是民宿主人特地請人燒的~再自己上色,忠實呈現摩洛哥風情~

 

 

 

 

進入房間第一個映入眼簾的就是這張大床,很好!絕對夠我們一家三口睡啦!

(第二天入住【希臘邊境】我才發現這四顆大枕頭的秘密...兩軟兩硬~符合不同喜好的需求唷!)

 

脫了鞋子~到處找樂子的MUMU...拿著三合一咖啡包就跳上床研究啦!


 


 

 


想當初是看上她房內有個小船般的浴池,愛玩水的MU一定開心!

貼心提醒:她們浴室地板會滑唷!如果地板被弄濕~加上不小心一定必摔!

調皮MU就在浴室裡滑倒了~

加上浴池磁磚的邊緣蠻銳利的...MU腰部被刮到有一點破皮呢!!!(真心疼)

 

 

連我踏進去洗澎澎~都覺得那些磁磚有些可怕..@@" 真是美中不足啊~~~

要讚賞她們的蓮蓬頭~ 出水夠強夠集中~拿在手上有分量

不像有些民宿或是飯店的蓮蓬頭是塑膠電鍍的~又大又太輕~

 

 

接下來請慢慢欣賞【摩洛哥公主】房型的照片吧^^

 

 

 

*手工彩繪的小木櫃      *大電視旁有面穿衣鏡~(裡面有橫桿可以掛衣服唷@@)

*小冰箱上>免費的茶水&茶包(看到兩組瓷杯...我立刻拿去藏了起來~免得遭MU毒手)

 

 

我很愛拍這些備品... 沐浴乳跟洗髮精是ETRO的。

 

 

>>>打開綠色木門發現我最愛的行李櫃~可以把行李箱整個敞開來整理XD

   有橫桿可以掛衣服(衣架只有兩枚~稍嫌不足)

 

 

房間內夜景粉美唷^^

 

 

謝謝收看~

 

接下來請繼續收看~

2010外婆的澎湖灣~[住宿篇x北非花園-下午茶]

2010外婆的澎湖灣~[住宿篇x北非花園-公共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