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0 _ _ _   _ _ _  @@  _ _ _   _ _ _   !!!  _ _ _ _  XDD _ _ _  _ _ _  _ _ _*

剛才擦腳趾甲油被MU看到~(大概因為是深咖啡色...)

我兒子居然用有點"秀秀"(台語:惜惜)的口吻問我:「麻麻~會痛嗎?」(哈哈哈.....)

我說不會痛~還沒有乾~MUMU不要靠近麻麻...

 

過了一會,我在坐沙發上~MU默默的趴下觀察我的腳....

又問我:「麻麻擦碘酒嗎?」「我說不是耶!我擦指甲油~」

靜默3秒,MU又問...「那換我了嗎?」

Orz...

 


 

2010/0904 _ _ _   _ _ _  XD  _ _ _   _ _ _   !!!  _ _ _ _  ^O^ _ _ _  _ _ _  _ _ _*

剛剛MU看到紙箱上的「7」問我是什麼?

然後自問自答~「是姨笨笨」。

後來又說是「ELEVEN」!然後小聲的加了一句:「 我故意的」。

 

批S:MU之前不會發 eleven 的音,都念成 " 一ˇ ㄌㄟ~ ㄅㄣˇ~"

  我跟他說不是那樣講~但加上被他爸渲染後~他以後都講成"姨笨笨"來消遣他阿姨了,

  不過他現在知道正確發音~講姨笨笨就是純屬耍寶!

 

*今天的MSN:[泡芙♡ MUMU 怕被海扁的兒子居然諂媚的邊跑邊說麻麻好漂亮~Orz]


 


 

2010/0903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  _ _ _ _   @u@ _ _ _ _ _ _*

不速之客...

 

 

 

 

2010/0902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   _ _ _ @O@_ _ _   ^_^_ _ _ _ _ _ _ _*

泡芙♡ MUMU 一分錢一分貨哪! 說:

 剛剛餵MUMU吃銅鑼燒 他問我那是什麼...我說是銅鑼燒
 過一會 他跑回來說要吃 銅鑼絲
 再一會 他說要吃 銅鑼包
 他是記性不好還是很故意啊 ~"~

 我猜是故意的...他後來有看我笑了一下說要吃 銅鑼威


外婆 說:
  吃了就變A夢了
 

泡芙♡ MUMU 一分錢一分貨哪! 說: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