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天沒有分享快樂MU的言行舉止了...

一整天跟這種瘋狂的小朋友攪和在一起,有時候真的會抓狂啊!

 

今天很好命的跟MU外婆帶著MU去新竹逛大遠百,到六月底開幕的鼎泰豐~打打牙祭。

話說MU爸又出差了~ 所以外婆來陪我們母子...

真感謝外婆中元節當天就來~ 不然我真不曉得帶著調皮MU怎麼普渡咧!!

 

 

 

腦袋積太多MU平日跟我的對話...一時半刻不知從何寫起,

只想到在此共勉一下有小孩的家長們~平日口頭禪有參雜罵人字眼的~真的要改啊!

等哪一天從可愛的小嘴說出驚人之語~你就會明白什麼叫做「耳濡目染」。

MU從前天就開始問我:「林老師咧?」

我說老師在上課~(外快要吐血了)

不然就是一些OOXX的奇怪話~

他罵人會說:「真是ㄍㄟˋ ㄍㄟˋ」或是:「真是夠夠」~

模仿我罵他的語氣~他應該是想說:「真是夠了」。

那麼稚嫩的聲音~卻是講罵人的話,聽起來真的是...很想開扁「大人」耶!

 

 

不過也有很可愛的對話啦!

某天MU拿起一本姑姑送他的布書~ 王子救公主的,

MU指著布書裡的公主...問我她是誰....我說是公主啊~

MU就接著說~:「我不喜歡公主~」

我問他為什麼? 他傻笑沒答話~

接著我又問他~你不喜歡公主~那你喜歡誰?

MU居然回答...:「我喜歡馬麻~」。

哈~~~~~真是說進馬麻心坎裡了!噢~乖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