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外婆家過暑假囉~~(感謝把拔給我們多放幾天假唷^^)

 

嘿嘿~這次搭高鐵~出動MU的推車~...麻麻我實在是揹不動MUMU啦!!!

 

 

 

MU在去搭高鐵的途中就睡著了~ 所以這趟車程讓我安心了不少~

因為MU現在又愛突然尖叫了...如果在高鐵上給我尖叫起來...我我我.......也只好當作沒聽到啦~"~

 

 

準備下車~ MU被我吵醒~幸好有窗外景色讓他欣賞~沒有起床氣!

MU長大後比較願意坐推車,有推車變得方便很多~

到了左營下車剛好看到開動的高鐵~我跟MU說我們就是搭這個來找婆婆的...MU很開心~

 

 

 

請繼續收看 Day 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