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好事多幫MU買尿布~發現也有賣...更便宜耶!!! 不過好像16pcs一包))2010.0802更新


 

浴室地板早該要貼防滑貼了!尤其現在多了個MU!

 

 

主臥室的浴室地板磁磚真不是普通的滑(有水狀態)~來過沒滑過請的請舉手!(應該是少數XD)

當年我大肚子洗澡時就已經很皮皮挫了...也是懷孕後我才買浴室拖鞋的。

一來防滑~二來冬天地板超冰的!(開暖氣都沒用啊!)

 

MU爸從來不穿浴室拖也真的非常之神奇...!!!

(難道愛釣魚的人比較不怕滑嗎??)

 

 

 

週日去B&Q,東逛西逛~終於想起該買個很久以前在高雄大樂看過的 3M浴室防滑貼,

趁週日晚間&週一白天浴室乾燥了一整天,昨個下午立刻施工!

其實...只是把磁磚擦乾淨~再撕開背膠貼上壓緊即可~~XD (靜置四小時勿接觸濕氣)

因為窗外下著雨~於是我又把除濕開了半小時...希望有幫助。

 

 

 

貼好了~~~

 

因為我只有買一包~一包只有 6片!($299.-)

所以先跳著貼(滑倒也不至於奔回本壘?)

我記得賣場還有全透明&插畫葉子款。

 

 

為了配合可愛MU,我買可愛動物款~

 

平日幫MUMU洗澡都是抱他進去,沒讓他自己走~就是擔心他滑倒~

昨天特地讓MUMU自己走進去...他走進去時格外謹慎,

(他曾經趁浴室門沒鎖~偷跑進去滑倒過...)

MU每踏到一格動物防滑貼片時,就會雙腳併攏~停留一會兒!超可愛的!

 

洗澎澎時又多了可愛的好朋友在浴室等MU啦!真不錯!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