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我們走麥當當的點餐車道,沒想到MU自己按下電動窗~ 跟窗外結帳的小姐說:「我要一個個」。

(幸好小姐戴著耳機幫下一位客人點餐~也沒注意窗外有奇怪的小朋友對著她大叫....呵呵)

 

 

MU爸點餐時~通常我也會從後座點搖下車窗order我的餐點~

我猜大概是之前過點餐車道時~被MU學了我的動作吧...

 

 

沒想到...

我們走高速公路過收費站~

MU爸才搖下車窗給票~~~~~~~~~

MU就在後座大喊~~~~~~:「我要一個個」。

真是太耍寶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微笑分隔線)

 

 

 

要稱讚MU很會說話還是模仿力超強呢?還是要扁他呢?

以前MU耍寶或是對我傻笑的時候~~~

我會開玩笑的跟他說「笑屁」!

這句玩笑話~現在被MU應用的淋漓盡致~......

 

某天MU滾下床還是跌倒怎樣的...

我跟MU爸在旁邊笑~~~沒想到MU爬起來後~對著我們說....「笑屁」。

 

昨晚MU爸跟MU在床上玩~

也不知道講了什麼話題~ MU突然應他爸一句....「笑屁」~

不過他爸當時也沒在笑~

只是MU自己說完...就一直咯咯咯的笑不停.....

 

真是個樂天的小孩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微笑分隔線)

 

 

 

 

MUMU小的時候~ 也是去年海角七號正夯的時候~

某個假日阿嬤來我們家玩~

阿嬤站在樓梯下對著二樓叫著MU爸的名字~  被MU學了起來

之後只要MU想到....就會對著二樓叫"阿嘉"......

 

沒想到今年換成是麻麻我比較熱門...

之前我常教MUMU,爸爸叫什麼名字,媽媽叫什麼名字~

所以MU知道~有一號人物叫做「ㄓㄤ ㄒㄧㄠˇ ㄨㄟˇ」

最近MU喊得很勤勞....

 

MU爸:「MUMU...叫麻麻下樓吃飯了....」

MU:「麻麻~」  (見我沒回應)          

   於是拉高嗓門~

    「ㄓㄤ ㄒㄧㄠˇ ㄨㄟˋ 麻麻~」。 

 

 

不過~MU似乎還不知道  「ㄒㄧㄠˇ ㄨㄟˋ」 就是我~

我猜在他腦袋裡應該被翻譯成「那個誰」的意思吧!

有時候他會叫~ ㄒㄧㄠˇ ㄨㄟˋ 把拔~

又有時候會變成~ ㄒㄧㄠˇ ㄨㄟˋ 婆婆~

 

 

 

 

最可愛的是.....他會叫我們~ 「北鼻 !」~(拉長音)

我看他會成為師奶殺手!!

 

 

童言童語!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