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UMU 祝各位叔叔伯伯嬸嬸阿姨哥哥姊姊弟弟妹妹們: 新 年 快 樂 !

 

願大家在虎年都能做個:『虎野人』(好野人) 歐!

 

 

 

 

=======================================================

嘴嘴的故事:

 

為MU準備的嘴嘴派上用場~ 麻麻想說新年新氣象~ 嘴嘴汰舊換新之後~準備踏上戒奶嘴之路...

 

昨晚跟MUMU說新年快樂,新年新氣象~換吃新嘴嘴~

我將新舊嘴嘴一起拿給他,他看到新嘴嘴跟我說"怕怕"!

就寢前我希望他試吃一下 沒想到他不賞臉~ 

 

不勉強!~關燈培養睡覺情緒~

沒想到這小子!!!

我燈一關,只見他在黑暗中~左右手各抓一個嘴嘴,

左邊吃一下~啾啾啾,右邊吃一下~啾啾啾

就這麼來了三個輪流~他還是抓起舊嘴嘴準備進入夢鄉~

哈哈哈! 也太可愛了吧~ 都自己人 還害臊嗎?要關燈才吃~

 

MU:麻麻~舊嘴嘴才有我的臭口水味啦! (設計對白)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