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睫毛膏跟娃兒一點關係都沒有,

但對於我這個愛化妝的媽媽,化妝要美要快、卸妝也要乾淨要快速!

超推薦媚比琳這款溫水可卸的睫毛膏,濃密又翹~卸妝也不囉嗦。

 

猶記當年還是黃花大閨女(龜毛女???),洗澡總是可以東摸摸西摸摸洗個半小時以上,

現在當了媽媽~尤其是有個黏踢踢的MUMU,洗澡?三分鐘就要解決了!(我說夏天XD)

洗澡像打仗,哪有時間在那裏給我慢吞吞的卸眼唇哪!

 

尤其是防水睫毛膏~不用專用卸妝液敷個30秒是卸不乾淨的...

但...我沒有美國時間啊...以夏季洗澡三分鐘來算~ 卸妝兩眼就花掉我洗澡1/3的寶貴時間耶!

 

現在我卸妝,用卸妝油抹一抹全臉~再用洗面乳洗一洗~就清潔溜溜啦!

 

 

就是這一支!它拯救了我! 防水抗暈拉長捲翹該有的功能都具備了~

夠濕好刷少結塊又濃又翹! 希望每個媽都美美的啦!

 

 

 

*都已經夕陽餘暉~~經過一整天也不暈染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