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母是孩子的鏡子,孩子是看著父母的影子長大的~這些話一點都假不了!

 

MUMU很喜歡模仿,他還不知道對與錯~只是模仿反映出大人的態度,

有時候在餐桌吃飯,MU跟我們大小聲...把拔拍了一下桌子,MUMU也立刻拍回來,

我也發現會打人的小孩一定也是常被大人修理 (噢!!我要停止體罰了)

如果大聲兇MUMU,他也會不甘示弱嘰哩瓜啦的頂回來!! (真是好氣又好笑)

 

綜觀總總,負責教養小孩就是要心平氣和啦!!

他們還不到明辨是非的年紀,打罵是不管用的~

套句于美人說的:打如果有用,為什麼還要打第二次呢?

 

我最近發現一招對付兇MUMU的方法,哈哈!!

如果MU現在對我兇~ 我都會皺起臉裝哭~ 說MUMU好兇....麻麻怕怕......嗚...

MU就會跑過來說秀秀(台)、抱抱.....

嘿嘿....這招很吃的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