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某天晚上我去洗澡,MU跟他爸爸在房間玩,

除了他上下床的固定招數,他還很愛拿冷氣機的遙控器、鬧鐘、爸爸的眼鏡或桌上的東西;

不過他靠近桌子我們都會跟他說"危險",靠近電風扇就說"電電"喔!

 

(昨天發生恐怖新聞:媽媽去上廁所,兩歲小孩拉櫃子抽屜被放在上面電視砸死的意外,真的很驚人耶!)
(MU也超愛去拉抽屜櫃的...)

 

我去洗澡這段時間就覺得很安靜,MU跟爸爸相安無事?乖乖的玩嗎?

待我洗好一進房,看見MU坐在小圓毯上,地上躺著電池彈跳到外面的鬧鐘,

MU看到我很開心的指著我~ㄟ了一聲~

我就問他爸怎麼回事?鬧鐘是MUMU摔的嗎?

MU爸說是MU要拿鬧鐘給他還沒接到就不小心就掉到地上了,MU不是故意的...

噗!MU大概知道自己闖禍了...

MU爸說,MU知道自己做錯事~頭就低低的~

這時MU爸看到MU頭抬起來~又要開始皮皮的

就很有威嚴提高音調"嗯~"了一聲...

MU又趕緊把頭低下,用手戳地上的毛毛毯~

~噗!

從我去洗澡沒多久就摔到鬧鐘~直到我洗好進房間~

MU爸說MU這樣乖乖坐在地上玩毯子不亂動有10分鐘之久!

 

MU居然這麼的乖...會看臉色,知道靠山(麻麻我)不在...不能皮

我就跟MU說,給爸爸抱抱,爸爸沒有生氣!

MU立刻爬上床給他爸爸又親又抱的。

 

看來我生了個懂得察顏觀色的小孩,

這下子教育他要更用心了,希望MU的個性不要太敏感

他媽媽大剌剌的少根筋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