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是生來給大人玩的

 

今天由MU來示範羊角帽囉!

有看韓劇的人一定都看過羊角帽,

暨MUMU的 sorry sorry 後,又一篇貼近韓國文化的示範

 

 

我有帥帥嗎?

 


 

麻麻說我姿勢不錯!

(MU的跪姿 外公說很標準 射擊姿勢)

 

 

麻麻~妳玩我~現在換我玩妳囉!

 


 

MU開始扯下羊角帽...

 


 


 

開始他拆房子優異的技能 ~"~

 


 

不消幾分鐘的光景....

 


 

(他滑倒了...我躲在旁邊笑...)

 


 


 

他過來理論...麻麻妳笑屁啊...

 


 

轉頭繼續去破壞....

 

 

 

同場加映:羊角帽作法  (快加入~一起惡整你的小孩吧!)

 

先將毛巾長軸折成三等分:

 

 

 

 

 

將兩側毛巾向外捲:

 

 

 

調整好寬度跟緊度,就給寶貝戴上吧

 

 

MUMU示範的毛巾是寬毛巾,效果比較好!(羊角比較大捲)

貓熊示範的是一般size毛巾,感覺上氣勢就差了一截!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