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才剛從市場買的白甜桃,正想說怎麼打碎或是磨泥給MU吃~

結果是我這媽太小看兒子了,

他把拔在吃甜桃的同時被他看到,MU等不及~就拿起客廳桌上屬於我的那「一個」啃了起來。

 

 


 


 


 

幫MU照像他以為我在跟他玩躲貓貓~

 

 


 


 


 

這小子還想拿皮請我吃...

真是孝順...

 

 


 


 


 

 

瞧他啃的...

 

 

 

麻麻快還我啦~~~(設計對白)

底下還另外啃了兩個洞洞 @@"

 

 

 

好吃喔!!!  (設計對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