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拔幫我添購了新的家具~

因為總聽麻麻說不好餵飯...坐在推車上吃飯飯太矮了

MU也因為在餐桌旁看不到桌面上的樣子~而生氣

所以我們去了IKEA買了小朋友接受度最高的餐椅。

 

雖說有廣告嫌疑~

但我覺得IKEA這把餐椅  應該算是經濟又實惠喔!!

符合麻麻我心中安全的標準:

1.) 沒有踏腳部份,寶寶沒有著力點站起來。

2.) 兩腿間有檔,小娃不會軟骨頭滑到地上去喔!

3.) 若有似無的安全帶。(噗...加減有防護作用啦!!)

4.) 塑膠的方便清洗,木質座椅雖然比較厚重~但表面塗層讓小朋友吃到不好!

 

 

MU:「我們來IKEA吃飯飯嗎???」

 

 

IKEA餐廳剛好就是提供他們的寶寶椅~

所以剛好讓MU試坐...以他的現在調皮程度關的住他嗎??

 

 

搬回家囉~~~~跟餐桌同樣高度...以後就跟拔麻一起用餐囉!!!

 

 

*     *     *     *     *     *

 

在這之前...MUMU我試坐了不少餐廳的寶寶椅

 

上海的飛狐

 

上海的烤鴨餐廳

 

花蓮的民宿

 

喫茶趣

 

天香回味

 

墾丁海生館

 

墾丁悠活  紅魔鬼餐廳

 

高雄  陶板屋

 

新竹 詩特莉

 

*     *     *     *     *     *     *     *

 

被麻麻歸類為安全的寶寶椅就是兩腿間有檔的

我才不會滑到地板上...

 

至於沒擋的那種傳統木頭寶寶椅~大概要等我斯文不亂動後 麻麻才會讓我坐吧!!

 

 


MU寶寶第一次使用記錄....

 

 

MU的表情在說:來人啊...別磨菇了~快上菜吧!!!

 

 

喔~原來是讓我吃餅餅唷!早說咩~好商量!

 

 

嗯~麻麻說要一口一口~慢慢吃!

 

 

再配上水水~

 

 

~這畫面真完美!乖寶寶吃他的下午茶~

 

麻麻沉浸在MU是乖寶寶的氛圍之中....

沒想到才下一秒~

 

 

啪噠.......!!!!

好樣的!!!!!

 

有人的屁股準備開花吧~~~

(麻麻心中上演著  蠟筆小新  妮妮媽媽揍兔子的那一段  三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