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六月初,麻麻收到巧連智試用版~

巧虎的教材和DVD都是寶寶會喜歡的鮮豔配色,

麻麻用附上的教材跟我玩,覺得MU蠻愛的!

 

跟把拔商量的結果,打算先幫MU訂閱一年,一年$4800.-

說貴其實也還好~一年平均下來一個月"才$200.-"
(麻麻好笨...是$400.-啦)

怎麼會說便宜呢?只要麻麻去逛7的時候少買一本vogue ,MU就有巧虎可以看啦!!!

 

收到7月開始號的教材~先拆玩具給MU玩

試著放DVD給MU看.....

沒想到MU還挺愛的喔!!! 跟著搖起小屁股跳舞....真是超可愛的啦!!!

當娘的總有變不出把戲的時候...這時候....巧虎還真好用。

有吸引寶寶的唱遊~還有動物介紹~

 

之前我就敎過MUMU  狗狗汪汪叫...MU也會學著"握握"叫起來...很可愛....

剛好這一期的教材有介紹"可愛的小狗"~

MU一看到更樂!!!!

總覺得~  讓MU看巧虎~ 頗不賴的

 

外婆說下次回高雄~ 就看MUMU表演囉!!!

 

 

 

*第一次接觸巧虎,是我舅舅家訂給小我十幾歲的表妹看的~

那時候可是"錄影帶"版的耶...

沒想到十幾年後...我也幫我兒子訂了巧虎.....

 

 

 

收到2009年7月   開始號   寶寶版

專人快遞

 


由麻麻拆封後...MUMU 開獎...

 


瞧MU專心的

 


疑...MU又疑了...

 


抓出巧虎布偶...

 


一堆玩具&教材...

 


Hello!! 你好!! 我是巧虎 (由麻麻假扮ing....)

 


MU好乖...要請巧虎吃餅乾耶...

 


MU正在體驗他的公車玩具...

 


讓我笑翻的MUMU唱唱跳跳....

小手小腳不停的舞動...有點害怕他的小車避震系統不良 (應該沒有那種東西吧)

 

 

 

不過粗魯伯很快就把書給....

噗...閃光燈模式總會照到MU的賊表情....

 

好像有點抱歉的握著咪咪斷掉的小手...

 

試圖把咪咪的斷肢放回原處...(MU還記得從哪拿要放回哪裡.....)

 

又拍到賊MUMU

 

 

最後附贈一張MU的肥肥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