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U的最愛~NO:1的當然就是馬麻囉!!
!!


MU
自從接觸副食品後~很有主見,不是餵什麼就吃什麼的小孩~(是機車吧!)
MU
快滿六個月才開始接觸副食品,第一口是華航送的斷乳食品~罐頭蘋果泥,他沒有很愛~而且一臉厭惡樣。持續餵了三天,還是不喜歡,就連馬麻我親手磨製的新鮮蘋果泥也不愛吃!


一般牛奶娃滿四個月就可以開始吃米麥精,全母乳寶寶可以等滿六個月再餵副食品;有些寶寶比較容易便秘、所以接觸副食品也要記得餵開水唷!補充水分也順便清潔口腔!全母乳寶寶(親餵)比較麻煩的是他們不習慣吃奶瓶&奶嘴,所以在接觸副食後補充水分會是一個問題,最好能提早訓練一下,除了媽媽ㄋㄟㄋㄟ以外~也要會吃奶瓶!


他目前最愛的是~


貴X米精(非常有廣告嫌疑)
我也試過同品牌麥精、他不愛吃!很符合馬麻我的想法:中國人就該吃米!呵呵!貝比X兒的米精也不吃,很機車!不過相較之下,貝比X兒的米精是香了許多,也許MU也知道不要吃添加物過多的食品吧^^


蛋黃

昨天晚餐吃了一顆同學小娃滿月的紅蛋,既然有現成食物,當然也要給MU來一口試試看,開個葷~!就用MU的御用小湯匙刮了一些蛋黃(小娃們未滿一歲最好不要吃蛋白唷!高過敏原),沒想到MU非常的喜歡,一口接一口(份量要控制唷),第一次吃蛋黃就成功!


Q比乖乖

早上外婆吃義美的狀元酥,拿餅乾給MU舔,沒想到這小子就不放開外婆的手了!雙手抓住外婆手中的餅乾不放哭著要吃,馬麻我只好飛車去給他買零嘴,到店裡東看看西瞧瞧~和光堂的餅乾從過年前就缺貨到現在了,只好退而求其次挑其他適合MU吃的零嘴。也不錯!發現這一包不含25種過敏原食材的小零嘴,偷偷告訴大家~還蠻好吃的唷!是乖乖的口感,但是放進小娃嘴裡遇到口水就軟化了唷!很適合還未長牙的小娃們嚐嚐鮮。MU很喜歡。

 

 

好吧!我承認,我是個懶惰的媽,

目前為止還沒開火煮過東西給MU吃~

下次要來試試看小明說的蒸水梨&花椰菜&紅羅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