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麻說我的頭髮太長了~加上週末要回外婆家玩,
就幫我剪頭髮囉, 這是我第三次被理毛...
馬麻居然意想天開帶我去浴室~把我脫光光~
罩上外婆幫我做的雨傘理髮裝
(↓就是這件歐~)


就開始"嚕"起來囉~~~
手手被雨傘裝檔到~吃不到就算了~
還沒有一般髮廊應有的待遇~小姐馬殺雞&茶水雜誌服務
(MUMU偷偷告訴你們喔!!這家店不能來!!服務太差了!!)

大家都說我跟把拔很像...
馬麻就想要幫我理成跟把拔一樣
殊不知..她的技術實在是...有待磨練
(老娘OS:就是拿你來磨練啦XDDD)
所以...人家我就變成醬子了
也不差啦...就像是跟狗狗貓貓打過架的下場 ㄒ_ㄒ


理髮前↓


剃毛後↓↓↓↓↓


MU語錄:「帥由心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