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陣仗的跟好多阿北阿嗯還有外婆跟姨去一個房子建在水上的地方吃午餐。
它叫做「二泉湖畔」,一下車有精神的太陽公公就把我曬的睜不開眼睛,


我們經過一條有花花的窄路來到主屋,


原來房子建在水上面耶!

水裡有好多魚魚,還有好多綠色的水藻~水藻上還有好多好可愛的氣泡!
我們的人實在太多了,包括我有三個小北鼻,幸好裡頭很大把拔就幫我的車車停在座位旁邊!

馬麻看了很久的菜單,簡餐都是三位數三開頭的,附沙拉、湯品、一杯紅茶。
後來馬麻告訴我,以他們的口味與價位...實在不算便宜~
不過~能看到這樣漂漂的屋子和山光水色也算值回票價歐!



*外婆、MUMU、 我的台北姨




*馬麻的四人自拍照 (馬麻的臉好圓ㄡ~~~噓!!!)




*MUI 全家福




*把拔的麻吉們~

關於「二泉湖畔」各位叔叔阿姨們自己Google一下囉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