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早上只要琦琦跟著我起床,知道我準備幫哥哥泡牛奶,都會跑第一個下樓,

看著我洗奶瓶(噢 沒錯 MU哥還是喜歡喝奶瓶@@),

就會搖身變為小幫手一枚,從架子上搬哥哥的奶粉罐給我~

等我泡好,還會小心翼翼得捧著上二樓請哥哥享用....

((((噗...真的是太可愛了

某次琦琦沒走好,上到二樓的最後一個台階重心不穩~

琦琦嘴裡邊念著「琦琦小心」,邊用手穩住奶瓶,就怕打灑了~

其實琦琦自己有點小跌倒,但...他的舉動讓我覺得這小子還真執著 也很棒。

 

常常覺得生兩個皮蛋真是太折磨自己了,

但他們可愛起來的時候~又讓我無法招架...

例如昨天晚上兩小獻上晚安吻,還非親到嘴不可~媽媽我真是太補了~

 

MUMU向來就很喜歡咬耳朵,這個舉動被琦琦發現後~

琦琦也拷貝了起來,只要MU哥附耳過來....琦琦立馬也湊向我另一個耳朵 小小聲的 發出氣音...

琦應該不知道「悄悄話」,不過這舉動可把我逗樂了~

MU哥講得起勁,琦琦也繼續窸窸窣窣。。。。。

 

一個孩子不嫌少,兩個恰恰好~

只要家庭教得好,男孩女孩都很好~

兒子也可以很貼心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