琦琦鼻塞咳嗽去看醫生,

好久好久沒有餵琦琦吃藥的我...這幾天餵得亂七八糟,

幾乎都被琦給吐出來~不然就是被強押著吞下一半

 

前天晚上,我跟琦琦說要吃藥

琦琦說要吃糖糖~

我答應他等他吃完藥就開糖果給他吃,

於是~手裡握著一顆挑好的糖果

琦雖然心不甘但也躺著讓我餵藥

這次的藥蠻苦的,琦琦才張開口沾到一點點就哭了~

嚎啕大哭,

抹在牙床旁的藥粉隨著我餵的水被琦琦硬是吐出來~

琦琦邊哭邊喊 琦琦不要~

過一會,我看到他緊握著糖果的左手鬆開了

琦琦含著淚說 琦琦不要糖糖

(我猜 應該是琦琦不要吃藥 所以糖果還妳的意思)

瞬間,我眼眶立刻濕了

有什麼 可以讓一個小孩放棄手中的糖果呢?

可憐的琦琦 希望早日康復不要再咳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