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Camera case真的讓我等了有夠久耶!

是三星EX2F的登錄禮

終於收到了好感動>//////<

31

 

 

10/03興沖沖的寄出,天真的以為3天就可以收到皮套~我還打電話去確認XD

沒想到客服說:「我們是依收件順序排程喔!10月初寄的,大概10月底~11月初才會收到。」

倒不是因為有送皮套跟電池才看上EX2F(((等相機開箱文再來分享吧

 

9月底買的相機,趕著在9/30前上網登錄資料,

又10/10前郵寄才可以得到這組限量的"真皮皮套"&"原廠電池"

(((不是買就可以現場得到...為什麼要搞這種限量把戲呢?

 

收到內容物x2 如下:

32

 

 

我原本還打算找美工刀切開封條(((龜毛個性))),來個開箱的說

昨天收到~沒想到MU爸"刷刷"兩聲拆開包裝~立馬見真章~

34

  

不過也沒差了啦~拍拍照空盒子們,就要實行「斷捨離」(((回收是也)))

不要讓家中再收藏一堆無謂的資源回收了@@

這種收藏空盒的癖真的要改掉!!! (((握拳!!!

 

打開空盒還有塑膠袋包著相機包,塑膠袋一打開~

有著濃濃的強力膠味道,不禁讓我懷疑~這是趕出來的貨嗎?

33

相機包質感還不錯啦! 右邊就是市價要$880的原廠電池唷!(((made in 天津

 

 

35

但....我記得官網上說是真皮皮套耶?

哪來的真皮?我是個還分的出真假皮的人!(看表面毛細孔便知)

駝色部分明明就是人造皮革,

再看了一下包裝上另外貼上去的貼紙寫著"Geniune Leather"

更是摸不著頭緒...

原來只有內裡,那層薄薄的~才是100%皮革啦

相機包背帶上也弱弱的車上一層,希望他們不要很快就磨損分家了

 

 

細節部分:

36

金屬扣環是紮實的不銹鋼,不是塑膠電鍍的~不然我會暈倒XD

(((鋼的成分頗高,磁鐵吸不起來~不然很快就生鏽了

 

 

 

 

以下是「三星福利社」的照片&活動訊息:

gift_20120806  

活動名稱:
EX2F好禮雙享登錄送
活動時間: 即日起~2012/9/30止
活動辦法: 即日起~2012/9/30購買指定機型(公司貨) ,加入三星福利社會員並完成線上登錄產品資料, 印出登錄頁面連同購買發票影本保證書影本,郵寄至活動小組,即可獲得精美好禮

***抱歉本文發布時活動也截止了啦^^  

 

    

       

arrow
arrow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