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一堆:歐舒丹系列:櫻花乳液(就是一般身體乳)

           玫瑰乳油木果霜(哪裡乾燥擦哪裡,臉也OK)

           腿部按摩霜(擦起來涼涼的很舒服~舒緩腫脹...非孕婦專用)。

*中間一堆:帕瑪氏 孕婦舒漾液 (網路上媽媽推薦的,肚皮很癢的時後擦有效),尚未啟用。

      帕瑪氏 天然有機可可脂除紋按摩霜。(這個讚)

*右一堆:歐舒丹 媽媽寶寶潤膚乳(含乳油木果油),媽媽寶寶都可以用!

     MU姨送了兩條給MU了~第一條還剩一點點被我拿來擦肚皮...很滋潤咩XD

 

 

 

大肚婆擦肚皮的傢伙終於都到齊啦!!!

在圖中央那條帕瑪氏有機可可脂還沒收到之前,

就用歐舒丹的身體乳或是玫瑰口味的乳油木果油頂著先,

也許滋潤度很夠~但不知道能不能預防長出姙娠紋囉!

 

其實~姙娠紋這檔事大家多查資料便知,

有人說是遺傳,我媽媽沒有~我也沒有~

有人說是跟腹部的肌肉有關,如果沒啥肌肉~肚子撐大膠原蛋白也一下子有會被扯斷,形成紋路~

有人生完第一胎~安全過關,但懷第二胎就開始佈滿姙娠紋(因為生過肚皮比較鬆嗎??)

希望我第二胎能安然過關啦~姙娠紋真的不大好看...就像肥胖紋一樣...一條一條的好白好明顯。

 

懷MUMU的時候~

姊託朋友從美國帶回帕瑪氏~我整個孕期都有乖乖使用~

我的肚子沒有半條姙娠紋,但大腿有(一來沒勤擦大腿~二來我一下子胖很快@@")

很多人不喜歡白色罐子乳液的味道~ 我各人覺得還好欸~不覺得會臭,

如果妳喜歡吃巧克力~妳一定不會排斥這款有機可可脂^_^

因為她~好香喔!!! 有一股淡淡的可可的味道~

 

我本來也擔心按摩霜會很"膏"不好推開~ 而買了乳液~~~

就在陰錯陽差人家86小舖"乳液"缺貨&不再進貨的狀況下~我換貨成"按摩霜"

一切都是我多慮了...

按摩霜意外的好推~味道也好好聞~ 有機認證~不用擔心身體吸收了什麼不好的化學香料跟成分~

(絕對比白罐好聞太多了^^")

 

因為懷孕,在預算以內就要精打細算~用更好的~

盡量選擇無添加,我的保養&化妝品也都盡量改用ORBIS 無油無香料的,

畢竟直接擦在身體上的乳液如果有人工香料&添加物&防腐劑那些經由皮膚吸收都會對寶寶不好!

就如沐浴乳用久了會造成男性不孕一樣~

 

 

 

 

哪裡買??

歐舒丹:都購於門市或百貨櫃位(機場免稅應該更便宜啦!!)

帕瑪氏:這兩樣我都在網路美妝專賣的86小舖買的唷~ 

    小屈或是康是美也有,但可可脂按摩霜那條在小屈大約是我買的兩倍價!

    為什麼明明在美國就很便宜的東西來台灣要賣這麼貴啊?!

 

 

祝各位大肚婆肚皮都美美的唷!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