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糗XD....網路無國界~霸味薑母鴨的工作人員都來留言啦!!!

 驗明正身!是竹南店唷!XDD

 想吃的人請到本篇留言區~有正確地址唷!

 (各位看倌們~~~~我是苗栗新住民~請原諒我不認識路啊!)   

 2010.12/10 更新

------------------------------------------------------------------------------------------------------------

*大家有發現原先標題的"竹南"霸味薑母鴨被我改為"頭份"了嗎XD...

 這真是一個"我很天"的錯誤啊!!!

 感謝有網友問地址~不然我可能會一直以為那邊是竹南耶@@"

 抱歉囉!((文末附上我們去吃的店址))                    2010.12/09 更新

 




 

 

好久沒更新MU部落格,好像怪怪的!

先來給大家眼睛進補一下吧~冬天進補的最愛~薑母鴨~

 

 

 

這間霸味薑母鴨好像是新開的,環境&桌椅都還很乾淨~沒有油油膩膩的感覺,

 

 

工作人員除了送上大人的餐具~也不忘幫小MU準備了一份,

原本就是耐熱的美耐皿餐碗還加上一支小綠湯匙~還蠻貼心的啦!

 

 

因為麻麻我也幫MU準備外出餐具,所以餐廳提供的餐具就給MU自己練習吧!!!

 

 

 

吃到一半~匡噹一聲~ MU把小碗掉在地上了....@@

沒想到工作人員應聲送上一份新的餐具~~

挖喔!!! 這不是在大餐廳才會有的服務嗎?!

現在的餐飲業都很重視"服務"這塊了唷~有深得我心啦!!!

衝著這點~下次MU爸說要再去吃薑母鴨的時候,這間絕對是首選囉!

 

 

【麵線】

 

 

必點美食是【鴨肉丸】唷!

豆皮,菜類,鴨腸,金針等等等~應有盡有啦!

 

 

用餐資訊:

*竹南【霸味薑母鴨】近竹南火車站<我們去這間唷>

 店址:竹南鎮環市路一段300號 (感謝店員小宏先生提供)

 

*頭份【霸味薑母鴨】

 為恭醫院附近~比較小間就是(自強路上)。

 

 

 

 

謝謝收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